close
九月一日 傳統開學日


昨天晚上我妹懇求我跟她一同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原本呢是跟滷蛋(男)約好說要去看的
可是...他卻跟我說他9/1要去中央了
哎呀!那就不能怪我了,我只好另擇其人了

這個JAY周真不是普通才華啦!!!
也自導自演的太帥了吧!!
每一個景真是巧心設計

我只是在想...
周杰倫當年的初戀女友看到這部片
會有什麼反應?
應該有幾個景是很似同相識的吧
我還在揣想........。

恩...最近的電影是很吸引我了


下個禮拜的現在我應該要打包準備前往高雄了
期待期待了!!!
距離現在到高雄的時間

還有7DAYs

話說明天是ECA同學會耶
雖然是說要再次體驗高中生活啦....
可是一個暑假中最後一個星期日要我8點以前到彰商
這個有點累了我
我可不可以選擇遲到
一分鐘罰20是吧!!!
好阿=.=

話說今天去看"不"劇可有個笑話...
『路小雨 跟 葉湘倫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路小語:恩 好好吃唷 我都沒吃過
葉湘倫:真的噢? 那就多吃一點阿
路小雨:冰淇淋乾杯
葉湘倫:哪有人在"幹"這個的阿?了』

不知道你們看過的人有沒有注意到
剛剛HOMO在跟我小小的笑了一下
這個HOMO有時候會有幾的點爆的很高喔
原音重現[是在討論高雄]
homo豪: 不過我往北你往南
homo豪: 而且我一下下就到了= =
小玉~☆: 你北一點點
小玉~☆: 我南很多


homo豪: 恩呀
homo豪: 好遠喔=口=
homo豪: 你會變黑的
小玉~☆: 哈哈 沒關係啦 黑的變黑比較看不出來
小玉~☆: 白的變黑就更慘
homo豪: 你本來沒很黑呀= =
homo豪: 雖然也沒很白
小玉~☆: 我是黑的
小玉~☆: 只是臉比手腳白


homo豪: 這倒是很特別= =
homo豪: 那問你喔你大腿是白的還黑的?
小玉~☆: 白的
小玉~☆: 還可以看到血管
homo豪: 那你是曬黑的=口=
小玉~☆: 系嗎?
homo豪: 恩呀
homo豪: 看大腿最準了
homo豪: 因為沒曬過(?)
小玉~☆: 哈哈 那要怎樣恢復
homo豪: 有些事情...
homo豪: 一但過了...就無法回頭了XD
小玉~☆: 是不可強求= =
homo豪: 哈
homo豪: 差不多啦
小玉~☆: 這個好笑
homo豪: 嘿嘿
homo豪: 不錯齁
homo豪: 難得我這麼高的笑點
小玉~☆: 恩... 是該納入網誌收藏
homo豪: 哈哈
homo豪: 真佩服自己=ˇ=
小玉~☆: 哈哈哈 我等等就原封不動放進去
homo豪: =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