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每日一詞要告訴大家的是
『天公疼憨人 憨人有憨福』
這句至理名言在ECA-5 曾經颳起一陣炫風


哈哈!!今天真是個憨人了

首先一定要說說
這個高應大的宿舍真不好抽...
我想全一年級新生 一班最少50人好了
18系加一加 應該也900多
女生宿舍就這麼少的121

竟然也給它塞進去了耶@@
哇~~請跟著我說:
憨福!

可是大頭鬼 不見了
她要去展開她的long stay
哀哀哀!! 最好是趕快保佑她找到離學校近又有電視冷氣的宿舍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偶像劇了XD

也不知道我的室友是何方神聖
應該是要看一下神鬼認證來驗明正身!!


哎呀!!這個接下來要說個今日焦點 趴堍
話說我英勇的迎接804炮戰
在17天後的今天
GEPT般了一快獎章給我耶
應該跟大家分享分享


真是個好數字!!!
回想當年...

先是聽力差一題 其次是閱讀差一題
這到底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跟那霸事件相比... 雖然是遜色了
可是我high就好!!
哈哈哈!!這次的數字真好
可以證明一件事

別瞧不起"聽障"
用飆的也要飆對!!
說真的...那個聽力 我還真的聽不懂它在念什麼
唉... 接下來要對抗下一關了

要報彰化區好? 還是高雄區呢?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